往来白身

写东西是为了纪念那一瞬间我爱着他们

【叶黄】死亡游戏【2】

“哟,东西还挺全。”跟着黄少天进了房间的叶修挑了挑眉,看到房间里放着一台电脑,露天的阳台,以及放在阳台上花盆,吊兰的叶子在微风中晃晃悠悠。

 

“老叶,你说联盟怎么想的啊,竟然给我们扔在这个鸟不拉屎的鬼郊区,没有信号,没有网有电脑顶个屁用,连荣耀都没办法打。”收拾着衣服的黄少天似乎有点拿衣服出气使劲拍了拍叠好的衣服“而且你看天气预报没有,未来一周北京都是暴雨啊,这就是说我们连户外活动都进行不了。”

“这不是有哥陪你呢。”躺在床上看着黄少天在房间里跟个陀螺一样打转的叶修完成直球暴击。“别转了陪我睡会。”一把抓住站在床边上的黄少天带到怀里,两个人一起躺在了床上。

 

“我说老叶,你这回了家不打荣耀了怎么黑眼圈反而更重了。”看着身下人眼底明显到无法忽视的青色黄少天皱着眉头“你这是要成为国宝的节奏啊,要是哪天你猝死了我都不惊讶。别不拿自己身体当回事,真以为自己是十七八岁的小年轻啊。”说罢发现对方的呼吸已经变得绵长。轻轻抱住明显已经入睡的人,黄少天不甘心的瘪了瘪嘴,眼睛却是一直盯着对方的脸。他们已经好久没有见面了。

 

厨房里三个人在准备着晚饭“老王你会做饭吗,卧槽着削土豆皮的速度可以啊,真是人不可貌相,家庭煮夫非你莫属了。”方锐一边洗菜一边吐槽着正在土豆皮的王杰希。”

 

“方锐,你是要成为第二个黄少天吗?”林敬言将最后一碗水倒进锅里,终于忍不住出声制止了方锐的碎碎念。

 

苏沐橙将最后一盘菜摆上桌子,冲客厅了的众人喊到“开饭了。”话音刚落张佳乐便拉着孙哲平坐在了一个桌子上企图用手拿起一片莲菜,被楚云秀用筷子打了一下手,悻悻住手,一众人很快分成两桌各自坐好。

 

“张佳乐你放下那块牛肉!”黄少天嘴里的东西还没咽下去提起筷子就往桌子正中间那盘青椒炒牛肉伸去“这可是最后一块!”两个人的筷子在盘子上方相遇,你来我往打了几下,然后眼睁睁看着从别的方向伸出的一双筷子飞快的夹走牛肉,速度之快让人猝不及防。

 

瞬间两个人同时转头寻找着抢走最后一块牛肉的罪魁祸首“我靠,老叶你!”在看到筷子主人的一瞬间,黄少天和张佳乐觉得自己受到了暴击。

 

“恩?这牛肉挺好吃的啊。”叶修大大方方的接受两个人的目光“都看着哥干嘛,想吃?老韩那桌还有。”朝另一桌的方向抬了抬下巴示意这两个人。

 

张佳乐看到自家队长和副队同时望向自己,依依不舍的将目光从隔壁桌挪走咽了咽口水,表示还是算了吧。另一边黄少天则放下筷子夸张的掐住叶修的脖子疯狂摇晃“老叶你还我的牛肉那是我的,你不帮我也就算了还抢走了我牛肉。”叶修只觉得自己被晃得两眼冒星,抬手按住还准备说些什么的黄少天,起身走到另一桌王杰希身边夹了一块牛肉侧身大爆手速的塞进黄少天嘴里。

 

两边餐桌瞬间安静了下来,黄少天只觉得嘴里那块牛肉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突然就明白自家队友天天念叨的“压力山大”是什么感觉的。

 

“叶修。”韩文清看着还准备再夹一块肉的叶修停下了吃饭动作。

 

“老韩你们又吃不了,哥帮你们解决一下。最后一块。”边说边又往黄少天嘴里再塞完一块肉的叶修飞快坐回了自己位置。开玩笑,再不走,真要被揍了。

 

不愧是叶修,敢从老韩那边抢肉。与此同时有好几个人心里默默为叶修鼓掌。

 

“别说,王队炒的菜还挺好吃的。”吃饱了的肖时钦给予了这顿晚饭赞扬

“我说玩会游戏呗!”张佳乐扬着不知道从哪翻出一副桥牌喊到“大孙,来一把。还有谁一起啊。”

 

“队长打吗?”江波涛问了一下坐在身边还在研究盘里最后一个龙虾的周泽楷,有种捂面而去的冲动,有个吃货隐藏属性的队长真的太萌了。

 

“打。等会。”明显没有练就黄少天边吃饭边说话属性的人,咽下最后一个虾尾思考了了一下才有些迟疑的开口。

 

“我去帮王队他们洗碗。”放下筷子后的喻文州起身帮忙收拾起餐桌。

 

“来来来,谁跟我玩会飞行棋。我跟你们说我的飞行棋贼6好吧。专治各种不服”吃完饭的黄少天嘴里依旧啃着不知从哪弄来的苹果问到。

 

“我来。”孙翔听到黄少天最后一句话放下手机里的小说走到黄少天身边坐下。

 

“我们也来。”另一边李轩拉着吴羽策也坐了下来。而窗外瞬间下起了大雨伴随着惊雷声,掩盖住了不知谁的声音。

 

被冻醒的黄少天大脑明显还处于当机状态,缓了一会才拿起手机。十点十七分。很想再睡个回笼觉的人放弃了这个想法。早知道关上窗户了,看着不知何时被自己踢到一边的夏凉被,外面的雨还没有停,黄少天觉得真是失策失策。等到下楼后才发现自己好像是起的太迟了,厨房里早已没有了早饭。客厅里空空荡荡的一个人也没有,悲伤的从冰箱里翻出一个面包,咬在嘴里,决定去四楼看看。

 

“张佳乐呢?”等到午饭时间,大家才发现少了一个人。

 

“前辈应该还在睡觉,昨天我们打牌到很晚。”江波涛想了一下解释。

 

过了午饭时间,张佳乐依旧没有出现在一楼。孙哲平有些坐不住了“我上去看看乐乐。”说着扔掉了手里还未打完的牌。

 

“我也去我也去,张佳乐怎么回事啊该不会做完通宵了吧,可是这里又没有信号,通宵能干什么啊。”黄少天跟着起身手里拿着牌絮絮叨叨的准备上楼。

 

四个人走了两个,叶修和方锐对视了一眼,这牌没法打了,也跟着起身。“一起吧英雄。”说罢哥俩好的将一条胳膊搭在黄少天肩膀上。

 

“叶修你个不要脸,你压着我了,我跟你说本少要是长不高了就怪你。”黄少天嫌弃的看了一眼紧挨着自己的叶修“老叶你能不把身体的重量都压在我身上吗?你知不知道你很重,懒死你算了。上个三楼都要靠我。”

“剑圣大大你又不是第一天被我压。”叼着没点着的烟过过瘾的叶修心情极好的捏了捏对方的耳垂,果不其然耳垂红了。

 

“压在...老林我感觉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方锐听到走在前面两个人的对话侧头望着身边的林敬言低声“现在走还来得及吗,感觉会被灭口。”

 

“张佳乐?开门。”孙哲平敲了敲门,无人回应,门是反锁着的。

 

“我说张佳乐不会真的还在睡觉吧。”方锐斜靠在林敬言身上,整个人懒洋洋的提不起一点干劲,话音还没落就看到孙哲平抬起脚踹在了门上,依旧毫无动静。

 

“帮个忙。”孙哲平看了下一边站着的叶修。“行。”两个人一起用肩膀撞在了门上,一楼的人隐隐约约听到动静都往三楼赶而来,坚固的木门终于被几个人合伙撞开。

 

率先冲进房间的孙哲平看到的是房间床上整齐的被子,隔着露天阳台的玻璃门是打开着的,潮湿的雨气顺着风飘进了整个房间。不安感,强烈的不安感彻底席卷着孙哲平的全部神经。“张佳乐!”音调不由提高的孙哲平走到阳台上四处张望“张。”剩下的两个字却是再也没有喊出来。

 

一楼户外低矮的灌木林和草坪连接的地方躺着一个人,身上粉红色的衬衫早已被血色和泥土沾染的看不出原色,而绿色的草地上全是不规则的红色,红得让人心慌。

暴雨还在继续,打在人身上,有种隐蔽的刺疼感。

 ----------------------------------------------------------------------------

自古枪兵,嗯。

评论(14)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