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来白身

写东西是为了纪念那一瞬间我爱着他们

【叶黄】死亡游戏

死亡游戏【1】

       这是一份请帖。

 

       这是你的请帖,请收好。

 

 

       正值每年七月的假休期,联盟突然在网上发布了一条活动公告,并且在网站上发起了一个投票。活动未知,活动日期是一周后,票选的前18名进入一档真人节目。由于活动的未知性加上真人出场,投票开始的当天,各个战队的粉丝就以极大的热情将自己的选票砸给心目中的偶像,此次投票为了防止黑箱操作,在投票前将会进行id实名认证。

       三天的投票轰轰烈烈的结束,其叶修被粉丝已四冠王的男人砸上第一,周泽楷紧随其后。联盟官网上才揭开活动的部分信息。18名队员不分战队将进行真人实景直播。在此期间,18名队员将无法通过网络与外界联系。

 

     “队长队长,这请帖还挺好看的啊哟还是蓝色的你说联盟这次到底在搞什么啊假休期啊竟然还要辛辛苦苦跑到北京来应该让王杰希请客。这北京也太热了吧,这种天气就应该坐在空调房里吃着西瓜才对啊。”刚下走出机场的黄少天翻出背包里的请帖侧头对自家队长抱怨着。“哎队长!”猝不及防被转身的喻文州撞了一下的黄少天愣了愣。 

    “少天,联盟的车。”无奈拉了下还没回神的人,指了指停在不远处的一辆斯柯达。“不是吧队长,老冯什么时候这么大方了,这可是斯柯达新上市的车联盟这么富裕的吗我以前怎么不知道,买了这车老冯的心脏还好吗?”坐上车后的黄少天嘴巴依旧不肯停下来“不愧是德国车啊队长我跟你说我以后要是买车肯定买德国车,虽然国产的也不错。”

     “呵,少天大大考下驾照了?”突然被打断的黄少天眯眼看着被打开的车门以及准备坐进来的人。“叶修,你来我们车上干嘛苏妹子呢方锐呢,我跟你说我们可是敌人,敌人是不能坐在同一辆车上的。”

       坐下来的叶修掏了掏耳朵“少天大大求放过,耳聋了要。”说完闭起眼睛,黄少天意外的没有在反驳什么,看着一边靠着的叶修,眼前的叶修因为在车里的关系,皮肤没有那么苍白,只是眼圈下淡淡的青色依旧明显让人无法忽视。他从来都是无法忽视这个人的,不想也不愿。

     “卧槽,我现在只有一句卧槽来表达我的心情。”望着眼前四层楼的欧式别墅黄少天停下了脚步捧心“联盟这是从哪整的别墅这么高大上。我的心脏都快成老冯了。”

    “哟,文州这是怎么了。”叶修看着一边的人微不可见的皱了皱眉。

    “叶神是指什么怎么了?少天走吧,王队说就等我们了。”

 

      等到走进大厅时候黄少天才明白就等他们是怎么回事,偌大的客厅里哪里都坐着人,沙发上楚云秀正和苏沐橙凑在一起看着一个平板,另一边张佳乐孙哲平和王杰希正在打扑克,周泽楷则坐在肖时钦边上两个人拿着手机不知道在联机打着什么游戏。

   “来了。”王杰希看着门口晃悠的身形点头开口算是打了个招呼“三个十。”说完扔下三张牌。“哟大眼,斗地主呢?你牌这不行啊。”咬着未点的烟叶修凑到三个人跟前。

     “叶修?”王杰希合起手上的牌盯着眼前的的人停顿了一下“观棋不语真君子。”

     “大眼,你这又不是下棋。”

        另一边站在阳台的张新杰看到人齐了以后手里拿着走到客厅中间“既然人齐了,那咱们说说这次节目吧。”话音刚落,所有人都收起了手里的东西,开玩笑,没看到张新杰边上站着韩文清吗。

    “我和韩队,肖队先来的,观察了一下这个房子,一共四楼,一楼是客厅,厨房以及餐厅。地下室则是储物间,二三楼是房间,一人一间,四楼有钢琴房,乒乓球室,训练室,里面有十二台电脑,以及露天天台。房子右边有一个户外泳池,后面则是篮球场。基本情况就是这样。”

    “所以我们来这里到底干嘛?”孙翔皱着眉似有一些不耐烦。

       坐在沙发边缘的肖时钦看了张新杰一眼点点头回答道“我们来后发现桌子上有一张纸,大致意思就是我们将在这里进行12天的生活,在一楼装有摄像头,记录我们的日常,此外其他地方并没有安装。并且这个地方是没有信号的,而且电脑没有网线。”好歹和孙翔共事了一年,肖时钦选择了孙翔能够理解的方式来解答这个问题。

       听到没有网线的时候黄少天,方锐,张佳乐等人都皱起了眉头,这对于他们来说可是万万不能接受的。

    “因为喻队一直没来,所以我和王队,肖队商量了一下,18个人分成6组,每组负责一天的伙食。大家自由组合吧。最后到我这里报一下。”张新杰说着拿出笔坐到了餐桌边“我和韩队,肖队一组。”

   “队长队长我们一组吧。”黄少天戳了一下坐在身边正在研究手上请帖的人“我说队长,这就是一份请帖,蓝底黑字,你再看也变不出花啊。”

   “少天大大求收留。”站在阳台抽烟的叶修看着黄少天的小动作挑了挑眉,开口。“拒绝,你会什么就让我和队长收留你,这可是做饭到时候你什么都不会怎么办,是吧队长。”几乎是想也不想的吐口而出的拒绝。“你这种人呢一看就是五谷不分。”

      “文州啊,你说呢。”并没有理会话唠的讽刺转而看着另一个还未出声的人。 

     “叶神负责洗碗,洗菜?”

     “行。还真是一点亏都不肯吃的喻心脏。”

 

     “哟,和小话痨成邻居了。我可警告你,不许半夜扰民。”叶修看着站在自己边上房间的人,懒洋洋的靠在门框上。

    “去去去,你才扰民,你的存在就是扰民你懂不懂。”听到叶修话语的黄少天立刻停下手上开锁的动作朝着那个人就要踹一脚。

      不料被叶修拽着胳膊拉到了怀里,抱了个结实,这是一个很有保护欲的拥抱,一只手扣在人的腰上,另一条胳膊绕过肩膀抓在黄少天胳膊上。“安静点。”被抱住的黄少天可以清晰的听见叶修的心跳,“咚咚咚”的声音,沉稳有力甚至让黄少天产生了一种两个人的心跳合二为一变成一个心跳的错觉。似乎他们本就该是一体的。一边这样想着一边回拥着人。灯光将两个人的影子拉的细长,两个影子成为了一体,黑色的影子好似一片不规则的浓墨泼在了白色的地板上。

        被放在脚下的背包拉链不知何时打开了一些,露出了请帖的一角。

-----------------------------------------------------------------------------

碎碎念吧,15年的旧坑旧梗重写,乱七八糟的只是为了写着开心,意识对话流,不太会写这种题材,lof的电脑排版真的很奇怪,电脑上排版好了复制过来又变得奇奇怪怪。

评论(2)

热度(101)